查看: 190|回复: 2

17岁新生代玉女——晓依,艺校兼职,长得很像小梁咏琪,清纯靓丽可爱性感

[复制链接]

455

主题

455

帖子

1513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13
发表于 2017-8-11 22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兼职楼凤_
昵称: 晓依
约会地点: 大望路附近
照片:
费用: 全套1200/次,
约会项目: 陪浴,漫游,胸推,臀推,毛推,69式,滚水,冰火,环绕地球,高跟丝袜,口活,爱爱,全身丝袜诱惑可撕,毒龙,口爆
态度: 良好
身高: 身高173、胸围34C、体重96 厘米
年龄: 17 岁
电话: 尊敬的用户您好,只有VIP才能看到联系方式,点击免费领VIP
微信QQ: 尊敬的用户您好,只有VIP才能看到联系方式,点击免费领VIP
老婆去外地学习了,咱也不可能独守空房,该释放还是要释放,找点福利让自己爽爽。上了炮Q,就想着玩个条件好的,犒劳下最近辛苦工作的自己。一些大妈熟女我是下不去屌的,村姑女孩也请靠边站,我喜欢长的漂亮,又有气质的。当然这样的女孩自然价格也不便宜,但只要是不离谱的,哥们儿我还承受的起的。传说中的小高端,咱还是可以玩玩的。让我相中了一个,大望路晓依美女,这妞儿我有点印象,应该是已验证资源。我加上她也有段时间了,但貌似这妹子很低调,反正不太看她冒泡,所以我也没去过。
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和妹子聊了起来,看照片的第一感觉,这尼玛不是就是年轻时候的梁咏琪嘛,这本人如果真的是这种水平的话,那简直了。妹妹人倒也是实在的,跟我说了下她兼职的经历。原来是艺校学生,那条件长相肯定是突出的。立即跟她约好了,下班后就过去。路程不表,一路上心急火撩的,想着要去见美女,真的是无法淡定。到后电联进门,卧槽,这真的是如假包换的梁咏琪啊,比年轻时候的GIGI可是水嫩多了,笑起来越级甜的。无与伦比的美丽,我心花怒放。闲扯几句,妹妹把衣服都脱光,这妞儿才17岁啊,这可是标准的玉女啊,我的小心脏怦怦直跳。
在浴室里面春光无限,妹妹看似是给我洗澡,但其实是在调情。非常懂男人的点儿,不错,我喜欢这种乖巧女孩,带点小风骚。浴室玩刺激必不可少了,当妹妹的粉嫩小口含住JJ的瞬间,什么叫做欲仙欲死,就是这种感觉啊。她的技术挺棒的,关键是够耐心。口爆了。妹妹还害羞着呢。不过好戏才开始,穿上丝袜高跟鞋,妹妹继续诱惑我。话说晓依的身材倍儿棒,个子有170以上呢,所以你懂的。全套正反面来着侍候你,毒龙什么的也都做了,真够敬业的,玉女变身欲女,依旧迷死人了。JJ再度一柱擎天,翻身上马,我喜欢那霸王硬上弓的征服感,不知不觉中妹妹的水出了很多,数百回合后冲刺交枪。抱着她温存的感觉,完全就像是抱着玉女梁咏琪一般,太让人满足了,好爽。
【事后感受】:必须回来跟兄弟们同享极品玉女小梁咏琪,相似度高达百分之八十五以上,无论颜值身材服务堪称完美,轻点操,人家才17岁。哈哈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0
发表于 2017-8-14 09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